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xi1962博客

写几首闲诗,趸几篇好文,愿和您在心灵的天空翱翔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恭迎阿弥陀佛圣诞——2015年12月27日(农历十一月十七日)  

2015-12-27 11:51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恭迎阿弥陀佛圣诞——2015年12月27日(农历十一月十七日)


.

恭迎阿弥陀佛圣诞——2015年12月27日(农历十一月十七日)

.

恭迎阿弥陀佛圣诞——2015年12月27日(农历十一月十七日)

 

农历十一月十七日(2015年12月27日)恭逢阿弥陀佛圣诞日。千百亿劫,我们轮转六道,苦不堪言。今得人生甚为不易,此生若不能成办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之大业,来世将去往何处无从得知!

阿弥陀佛大慈大悲以四十八愿之深广弘誓,接引众生往生极乐国土,就此得以永脱轮回之苦。深恩似海的父母仅是我们此生的一种依靠,而阿弥陀佛却是我们生生世世永恒无欺唯一的怙主!若此生信佛、念佛,求生净土,将来早日成就佛果利益有情,方为真报佛恩。

请大家在此殊胜之日行持守戒、放生吃素、诵经、持咒、供灯、忏悔等殊胜善法,广作功德,并回向给虚空法界一切众生,愿一切众生皆平安喜乐!愿世界和平、安宁!回向上品上生往生西方极乐净土!

南无阿弥陀佛!

 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决定宝莲生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脱离六道苦恶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早得善知识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消世间业障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心生清净心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早得善方便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早得智慧眼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早登涅瀊山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度众生!

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得大道!

 

阿弥陀佛身金色  相好光明无等伦

白毫宛转五须弥  绀目澄清四大海

光中化佛无数亿  化菩萨众亦无边

四十八愿度众生  九品咸令登彼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导师无量光垂念  如您所发菩提心

我发无上胜觉心  所造一切诸善根

西方极乐刹土中  生于胜王汝之前

一切广大佛子行  为欲圆满而回向

此生命终于净土  刹那化生极乐界

导师弥陀授记已  愿熟净德愿究竟

祈祷如来无量光  我发无上菩提心

一切善根皆回向  成就往生祈加持

南无西方极乐世界大慈大悲法界藏身阿弥陀佛

 

愿世间一切众,早闻善知识,早得善方便

愿世间一切灾难消平。世界和平。众生安康幸福。














来源:学佛社区网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